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Buy」 想要嗎? 好久不見的魏如娃

晚上特地出了門去見某個好久不見的孩子 - 娃娃 魏如萱
在中廣樓下的大廳 主要是因為她前幾個禮拜在香港演唱會的周邊商品
不過我想稱呼它為娃娃的作品可能比較合適


限量就只有300個而已
娃將剩下沒有多少的"想要嗎?"
帶回了台灣 讓我們這些沒有機會到香港的小粉絲也能買到

"想要嗎?"
想裝什麼就裝什麼的袋子一包 800元
時間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18:00
地點 台北市松江路375號1樓 門口
賣完為止,先到先贏 ♥

 想想很久沒有見到她了 於是就動身前往中廣去瞧瞧
才剛六點 中廣一樓大廳就出現了不少小粉絲 等著Waa把攤子擺好
Waa準備了一張長桌還有幾張椅子 
像是服務台似的把一個一個的"想要嗎?"給整齊的擺上長桌上 
大家很有秩序的一個接一個的排隊 準備把"想要嗎?"帶回家


因為剛好要送老妹去師大夜市赴約 所以待沒多久就先離開了
後來繞回來中廣的時候 已經是七點半了

沒想到攤子還在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入手的我
還是入手了"想要嗎?"
順便把 優雅的刺蝟 還有 我爸的筆 給娃簽了名拍了張照片

不過素顏的女明星跟我的合照還是不要公開的好XD 免得嚇人

娃娃的下一個演出訊息
2011年1月21日 西門河岸留言 「不說話,好嗎」
1/23 有新單曲發表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一起去看看演出


今天看到娃很有精神的樣子 真是太好了
謝謝娃今天 陪我們聊很多
希望下次我可以看到gaga 那就更好了

P.S gaga是娃養的貓 很可愛


P.S 2 今天有人提起這張單曲
於是我才想到 一切都是從這張單曲開始
自然捲 Q
Chico & Waa


Waa Wei 魏如萱 台中迴響 沒有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