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卡美啦」 ARTISAN&ARTIST COV-8000


Artisan&Artist
這個牌子是當初我在入手 ACAM-274這條Ricoh GRD特注款  相機背帶的時候注意到的
跟GRD搭配起來非常的好用 我經手過三台GRD一代 也擁有過GRD三代
都是搭配這個背帶使用 即使GRD脫手後還是依舊把背帶留在身邊
如今它現在在我的Lumix GF1繼續服役著

COV-8000也是那個時候注意到的一個包包
Tote的外型設計 加上紅黑色的大膽配色 還有專用的內袋設計
都狂勝我那時候所揹的哪個土土的相機專用包
但是看到那個 價格 後 我的心裏燃起的敗家熱血也被澆熄了一半

不過我還是依舊念念不忘 COV-8000
三不五時的就會在網路上搜尋這款包包的消息
深怕錯過了什麼特價優惠活動 錯失將它帶回家的任何一個機會
不過三年多來依舊沒有任何的消息
甚至連二手市場都未曾看過它的身影出現

八月的時候 為了九月的日本行 想要買一個隨身的大包包
可以把相機以及隨身的物品一起攜帶 
我還是第一時間的想到COV-8000 因為它很適合這個角色定位
甚至還跑去專櫃看了又看 摸了又摸 
沒想到價格反倒沒降價 定價還因為匯率的關係漲了兩成左右
於是最後購入的包包 卻是幾乎是它對折的 Poter Tote包

看到這裡應該就會有人問啦
那這個包是哪來的? 難道是最後又反悔將COV-8000給帶了回家嗎?

不 上天真的很愛捉弄人 就在我很習慣的揹著Poter包出門的時候
深夜的二手市場突然出現了COV-8000的蹤影
(為什麼好東西總是出現在深夜 我也不知道XD)

哪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還以為是我看錯型號了
對過了買家的照片跟型號之後 我就確定 是它沒錯
二手價錢總是令人驚喜 算是我能夠接受的價格
於是相約面交時間之後 我才開心的把它帶了回家

不過面交的時候賣家的品相說明讓我稍微卻步了一下
品相並不如他說的那樣九成五新 只用過兩次那樣
這一點點的折舊品相 差點讓我又和它錯身而過
一陣議價過後 我還是將它給帶了回家 成為我包包群的一員

COV-8000是我目前包包裡面最大的一個
但是跟其他的包包互有功用 用途方面並沒有重疊到
目前的當務之急應該是要想怎麼樣將包包保養一下
恢復成原來閃亮亮的樣子才是

歡迎
歡迎 ARTISAN&ARTIST COV-8000 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