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關於」 生日這件事


去年的這個時候在Brisbane
過了我人生中第28歲的生日
很開心...

那也是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在沒有家人的身邊度過
不過還好有很多好友在線上向我祝福

今年回到了熟悉的土地
在家人的身邊 還有一同在外地探險旅行的好友們
以及人還在異地 但是心依然與我們同在的朋友
在台灣過了個生日

謝謝你(妳)們!
Happy 29th Birthday to me!

謝謝 Facebook 上的朋友們!
雖然我去年就說過了
在意塗鴉牆上的留言是件很空虛的事情
但是我喜歡!
超過兩百位以上朋友們熱情!

我收到了!

謝謝Plurk上的朋友們!
很高興有你們的祝福!

謝謝神祕嘉賓的禮物...
這是我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之一
Thank you !

Rainbow cards 彩虹卡

Purple 紫
Encountering my shadow is the gateway to being whole,
to being the light I am.
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
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Red 紅
Wealth is Happiness and freedom.
富裕就是快樂和自由。

再一次謝謝大家
以及遠方的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