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Buy」 Nikon D5100預購禮 Nikon內褲紅 減壓背帶


這條背帶是國祥公司貨 Nikon D5100的預購禮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相當眼熟
 才想起是在 NikonDirect - ニコンダイレクト 上面看過

那時對這條背帶的印象還不錯
於是在二手版上看到時 不小心手一滑就買了下來

 

剛拿到的時候 外型是還挺不錯的
但是在質感上 仔細比對過後
還是覺得差了日本原廠一截

於是這條背帶被我暱稱為 
Nikon代理商國祥 自己做的.......高仿品XD


我是拿來替換D700原本用的背帶
印刷字體上 日本原廠的是印刷帶子當中的
這條高仿品則是浮印去的 使用一段時間過後
可能要擔心缺字還有掉漆的風險


在連結相機的背帶上 使用的是一般尼龍材質
跟相機出廠時內附的那條Nikon背帶的棉材質差了也是許多
在厚度寬度材質都差了一點點到位


日本原廠的快拆接頭也是用採用特別廠商製的
在高仿品上 並沒有採用原來的快拆接頭
在小地方的質感控制並沒有原來那條來的好
這是比較可惜的


不過這條背帶本來就是當做贈品之用
在這樣的考量下 要有跟販售品一樣品質
只能說我一開始就想像的太甜了*1吧...


即使如此
這條背帶在外型的搶眼程度 還是相當亮眼的
當做背帶的品質雖然不是我所期待的那樣
但還是相當堪用

跟我之前買給S5Pro用的 
Kata KTA91C 比較起來 僅略差一些

如果價格差異不多的話 還是建議買日本原廠的
才不會在質感上打折 讓敗家的爽度也打了折扣


延伸閱讀


備註
*1 太甜了
甘:【助詞、感嘆詞】
日文發音為“AMAI”
在很多動漫畫也有登場的字句!
意即「太天真了!!」
或「太甜了!」(指食物)
而在模擬裹統稱為「太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