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Buy」 夏季練習曲:2010-2011巡迴場刊 & Track 6 蜉蝣


這幾天...換成誠品寄了些東西過來XD
是這次夏2巡迴演唱會的場刊 還有最近發行的新單曲蜉蝣

2010-2011 跨越兩個夏天的故事 影像 還有回憶
走過了四個國家 到達了十四個城市 進行了二十場演出

今年
你想要留住一個怎樣的夏天?


本來在台大體育館那場
因為上班的關係 並沒有搶到第一天的特區票
一如往常 我總是交錯的跳過綺貞某些場次的演唱會
對於這個結果 其實我早已習慣 雖然有些遺憾 但並不是很意外就是


但是人生嘛 就像阿甘媽媽常對他說的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 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哪一個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就是這麼剛好 已經連續開唱三天的台大體育館
又加演了一場 禮拜一的場次
然後另一個巧合接著而來 一個認識不久的朋友
剛好多了一張特區的票

一切都是非常非常的湊巧
接踵而來的好運
讓我沒有掙扎太久

我決定
那年夏天給自己一次最美好的夏季感動


開場就發現綺貞的聲音不太好
也難怪 都連續唱第四場了...

DSCF3175

DSCF3176

DSC_5999

DSCF3207

DSCF3213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 還是有著不少遺憾的插曲
即使如此 我並不後悔來參加
年紀越長了之後 參加活動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校園不跑了 簽票會也沒去了 連女巫店的演唱也不積極了
還能現場看到綺貞的機會 真的不多

雖然這次座位附近的年輕歌迷們 不是很友善
雖然這次的表演編排還是老梗連發
雖然連續唱了四天的綺貞 聲音不是很完美
不過心疼的心情 大於這些遺憾

謝謝綺貞 也謝謝這次演出的其他樂手 還有所有的工作人員
謝謝妳們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夏天

DSCF3223

另外關於 Track 6 蜉蝣
本來是沒有那麼快要入手這張單曲的
不過因為限量的場刊的關係 也就順手買了下來

曲風意外很合我胃口 推薦給大家



蜉蝣 Ephemera

詞曲|陳綺貞 製作人|鍾成虎 Ukulele & 演唱|陳綺貞

     
滿天星星對我說
「我這裡有一個夢」
想到了你  就抬起頭  傾聽

馬路上匆匆忙忙
小小灰色螢火蟲
疲倦的心  關上了燈  不做夢

每一天  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一眨眼  我們都只不過是
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睜開眼  生活中的小丑
只因為遇見你
變成擁抱大海的水手

一眨眼  我們都只是夏天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  屬於我
擁有過的季節
只有你真的屬於我



夏季練習曲:2010-2011巡迴場刊
#004259

Track 6 蜉蝣
#009815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