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關於」 Year Month

Year Month

當初發想的開始是 類似 365Day 這樣的發表方式
但其實考量到現實 我並沒有這樣機會以及恆心毅力每天來一張
在Facebook上 我是採取 Years 的分類方式 一年一本 
但那樣的數量 其實是不方便Blog的方式瀏覽的
於是用月份的分類方式 
將零散的照片 還有不經意的影像
集結成能夠當做系列發表的一個專題


P1030756

很想開這樣的主題 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好好的整理這些年所拍的影像
拍的很多 十年下來也累積了大約 4萬多張照片了
但是一直沒有把這些影像整理 然後發表

除了一些特定的主題以外 我也不會特地將照片放上
就這樣 這些照片一直沈睡在我的電腦裡面

直到最近才有時間陸陸續續的
將影像 調整處理 然後上傳到Facebook上 跟大家分享 
只是考慮到Facebook 並不是那麼好的發表平台

於是將這些影像 以時間的方式分類
一段一段的將這些時間的片段 放上Bolg上來跟大家分享

整理的過程中 也發現有些沈睡的東西 確實是不錯的
之後將會不定時的列為主題然後在這裡陸續發表

或許時間不是快的 但是我希望我能夠不斷的持續下去
希望大家能夠抽空的觀看 也希望能夠給予進步的意見

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